多频段合路器自动测试系统STC-200

    STC-200多频段合路器自动测试系统是基于S200系列矢量网络分析仪开发的一套多频段合路器自动测试分析软件。 该软件按照铁道部运输局颁布的科技运[2010]62号《列车车载电台共用天线多频段合路器技术条件(V1.0)》对CIR设备合路器质量标准要求设计研发,完成铁路多频段合路器自动检测功能。 此外该系统具有测试信息和设备信息电子台帐管理功能;对测试结果进行自动合格性判断,并形成电子台帐;测试结果可下载并打印;可记录所测合路器的型号、编号、测试人和测试日期;具有对测试记录存储和查阅的功能,可帮助现场测试人员轻松完成定期指标检测及数据记录工作。

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STC-200功能优势

1、 自定义频段系统内置铁路450MHz、800MHz、GSM-R、2.4GHz全部频段,同时支持自定义频段功能。

2、 精确校准:系统根据测量精度要求,可自行选择校准频段,并内置校准向导,轻松完成测试前的校准工作。

3、 自定义测试任务及测试指标:系统根据铁路实际测试需求,内置各项所需测试指标,但同时用户可以根据测试需要,自行选择相关测试指标,同时系统内置测试门限,自行判断测试结果是否合格。

4、 自动生成测试报告:系统可自动生成测试报告,并可以直接输出标准格式的测试报表,打印即可完成日常的检测报表记录工作。

5、 测试任务统计分析及记录功能:系统可按厂家、按型号、按日期分别对测试数据进行存储记录,方便管理人员后期对数据进行统计和查看,并可以对长期的测试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从而掌握设备长期的运行检测情况。


栏目首页模板

扫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