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压变频器

    Vertiv始终专注于绿色能源和环境保护技术的研发与高效利用,为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医疗保健和工业设施提供从网络到芯片保障。2016年8月2日,艾默生宣布将网络能源业务出售给白金私募基金公司,这一出售在2016年12月31日完成交割。同时,艾默生网络能源正式更名为Vertiv。Vertiv是一家能独立提供网络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Vertiv在全面承袭艾默生网络能源强大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经验的同时,将会以更高的效率、更快速的响应,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供配电、热管理和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并且,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Vertiv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

    MegaVert中压变频器是Vertiv集电力电子技术为一体,自主研发生产的IGBT型中压变频器。它采用SPWM(Sinusoidal PWM)控制技术,实现对中压电动机的变频调速控制。旨在提升中压电动机变速运转的优势,提高中压传动系统的控制水平、设备功率因数和运行效率,满足工艺控制要求,降低电机能耗,实现节能环保。


完善的技术指标







栏目首页模板

扫码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