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1-09-30

   9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公司在科研楼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公司领导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现场活动,公司国内分支机构员工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全体员工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庄严伫立,齐唱国歌,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在园区共同摘下象征团结幸福的石榴,希望公司发展红红火火、事业蒸蒸日上,与祖国共同繁荣发展。

   庄严简短的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员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公司全体员工将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将个人和企业的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坚持科技创新,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持把事情做成做好,努力追求卓越成就和可持续发展业绩,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共创国家、企业和员工更加美好的明天!

0930-1

0930-2

0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