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民主权利 投好庄严一票

2021-11-05

   2021年11月5日, 公司组织开展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二十一世纪公司流动票箱投票活动。本次选举,公司隶属西三旗街道选举分会第八选区建材城联合社区投票站,通过选民登记的员工积极认真参与选举投票,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海淀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公司主动配合地区选举委员会的工作,成立了选举工作小组,认真完成选民登记、公告公示及补正等一系列选前准备工作,并通过张贴候选人资料、宣传画和挂条幅等一系列举措,做好人大代表选举的前期宣传工作。

   选举当日,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强化投票计票环节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公司选举工作小组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准备好一次性手套、酒精等消杀用品,粘贴一米线,在投票点设置入口处、验证发票处、解说处及出口处。流动票箱和监票人到达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立即组织公司选民分批、分部门依次有序参与选举投票。

   在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协作下,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选举工作任务,同时也有效保障了公司选民的民主权利。最后公司两名监票人协助建材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并顺利完成了周边八家公司的投票工作。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