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公司成立三十一周年

2023-03-24

   2023年3月24日,为庆祝公司成立三十一周年,公司在科研楼广场举办了庆祝活动。公司领导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现场活动,公司国内分支机构员工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进行世纪忠诚奖、十二年荣誉员工奖颁奖,通报表彰了与公司并肩奋斗十二年、二十四年的荣誉员工,吴双董事长带领全体员工重温并齐诵《世纪诚信之约》,牢记誓约、践行诚信,之后,公司领导和获奖员工在园区“同心林”,共同种下了象征团结和希望的“同心”树苗,全体员工心连心、根连根,与公司共同生机勃发、茁壮成长,收获喜悦、共享硕果。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和新能源,加快建设航天强国、数字中国、美丽中国的新形势下,公司迎来了实现新跨越、新发展的重要机遇,全体员工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作风优良、能打仗、打胜仗的团队风貌,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坚持简洁高效,把事情做成做好,保证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努力追求卓越成就和可持续发展业绩,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公司发展目标,也为实现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祝愿公司的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我们的国家明天会更好! 

2023.3.24-1

世纪忠诚奖颁奖

2023.3.24-2 

十二年荣誉员工奖颁奖

2023.3.24-3

吴双董事长带领全体员工齐诵《世纪诚信之约》

2023.3.24-4

公司园区“同心林”共同栽下“同心”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