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空间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4-01-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2月29日,公司党总支系列党课第二讲开课,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兼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会珍以“坚持新发展理念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为主题授课,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最重要最主要的内容。周会珍书记用丰富的理论、图片和事例,生动地介绍了新发展理念的提出背景,详细地解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基本内涵、内在联系和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公司文化、团队管理和业务工作经验,介绍了对企业新发展理念的初认知和企业新发展路径的几点思考,倡导全体党员同舟共济,团结一致,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11111

22222

12221